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建筑设计

住宅建筑设计

住宅建筑设计

        重庆银火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具有多年住宅,洋房,别墅开发设计经验。对坡地建筑,新型户型设计具有很大优势。

        我们建筑方案设计蒋金珠先生具有多年建筑方案设计经验,长期从事洋房,别墅类产品的设计研发。每年设计作品30余项,对产品设计相当熟练,对项目节约成本有很好的控制能力。

        建筑施工图设计师邓春妮女士,从事建筑施工图设计15年有余。对施工图整体控制把握很强,服务一流。对施工图规范,细部处理有很好的研究,也长期形成了大量成功设计作品。

        结构设计师邹伟,柳守涛从事建筑结构工作15余年,长期从事结构优化工作,在我们这里的结构设计没有再选择其他优化设计公司的余地。

        设备给排水夏会,电气尹东长期从事医疗建筑的电气及给排水设计,医疗建筑是比较复杂的在设备专业上,对我们普通的民用建筑而言就更得心应手了,

        暖通专业刘金多从事暖通设计20余年,在暖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各种类型的设计项目基本都接触过。

        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李建华是第一批学习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的设计师,对保温节能材料的成本控制有很好的研究及把控能力。

       在我们这里每一名设计师都是制作师,亲自画图设计,我们的项目在设计上的优势就是在于,设计出现的问题少,毕竟大家经验丰富。都是成熟的设计师,工作效率比较高,我们在设计进度上曾经4个月由项目拿地到甲方拿到预售许可证,别人都说碧桂园快,我们在保证设计质量的情况下比碧桂园还快。

       我们不像其他设计院,工作经验丰富的审图不画图,没有经验的设计师加班熬夜的画,我们追求高质量的设计作品,都是30-40岁之间的成熟设计师亲临设计及后期直接与甲方对接。高效率,高质量,高速度是我们设计的目标。

      我们为开发单位带来了什么:

        第一,节约开发单位的时间成本。

        第二,我们为开发单位节约施工成本。

        第三,我们为开发单位提供的新型产品带来开发单位的高回报率。

     开发单位为什么选择我们:

       第一,相信我们的设计能力,能够很好的从项目拿地到整个施工过程的良好配合,从不拖拉。

       第二,相信我们的办事能力,各专业成熟设计师亲自画图,亲自施工过程沟通。

       第三,相信我们的市场理解,我们做了很多的设计作品,很多开发单位都和我们保持战略合作。

       相信你找到我们合作后会一直和我们合作下去。毕竟我们是一帮干实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