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银火热点

北夷城设计任务书


一、项目名称:
       利川市北夷城

二、项目地点:
本案位于湖北省利川市凉雾乡诸天村紧邻S326省道凉雾段,离凉雾镇约1KM,离利川市主城区约5KM,交通便利。
图纸附后
      
三、设计规划细节
      1、对大脚板堰塘左上角地块(大约20亩)进行专项设计,主题为盐水女神,(包含盐水女神寨门,游客广场,售票厅,吊脚楼,瀑布,盐水码头等)。民兵训练营,出口右边的地块设计一个退台式大体量的酒店设计。
      2、对北夷城水系进行专项设计,需对现有水系增大,要求有湖,有溪,有沟(从现有樱桃园那里分支一条经过艺术家村到荷花田流到最后的湖),瓜果迷宫门前的那个水塘增大,水沟扩宽,原来的木桥那里增加一个风雨桥。     
      3、对北夷城道路进行专项设计,要求思路清晰,动线合理。
      4、对北夷城的三大停车场专项设计,要求停车合理利用地形。
      5、对北夷城的售楼部旁地块进行设计按地形划分方块田地。
      6、对北夷城区域5周边的民宿和高层重新设计,民宿要求有接待大厅和餐厅。
     7、对北夷城区域4,苗家十八碗为一个商业中心,把一号食堂到苗家十八弯作为小街小巷连接起来,需对道路明确,大作坊门口的街道需要布置丰富。
     8、对北夷城原榨油坊进行改造设计,设计为一个土地庙。
     9、对北夷城大门重新设计,两边增加房屋,进出口至少需要4个检票口,进门后的集散广场需要设计一个较大的水景。
    10、对北夷城现玫瑰园设计为四合院加上一条商业街对水街的连接。
    11、对一号公社食堂从新设计,设计为一个以住宿为主的小四合院,砖木结构。
四、图纸内容要求:
1、提交的图纸必须符合国家现行的设计规范,技术规程及地方有关规定,并满足甲方要求(需水系,交通,建筑三个总平面图)。
2、图纸达到施工图设计深度。
3、第一次汇报时间在2018年11月17前,对水系,交通,建筑汇报。
第二次汇报在2018年11月24号前。
4、方案图纸一律按A3格式装订成册,成果图纸提供4套。
5、提供完整的设计资料电子文件一套。
五、其他:
1、受委托方应配合甲方完成与项目有关的全部材料,颜色等选择工作,对设计中选用的设备,材料等进行分析,对比,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2、配合甲方完成报批所需要的图纸,并且按照报批结果进行相应的调整和修改,达到最终审批要求,
3、提供专项的工程师负责项目设计沟通协调工作,负责施工过程中涉及到设计变更等下相关部分的确认。
                                       利川市时代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