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银火资讯 > 建筑设备

以创新为己任 共促暖通产业绿色新发展

         12月13-15日,暖通人们相聚佛山顺德,在“2017年第二届中国暖通空调与热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暖通空调/热泵专委会年会”上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畅谈“创新引领新时代绿色暖通产业发展”,带来了一份内容丰富的“年终讲”大礼包!

        这次活动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暖通空调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业内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设计、施工、运行管理相关的上下游企业代表出席了活动。作为活动的支持单位,艾默生在会上大秀“绿色”实力,并获得了行业活动贡献奖。
        在14日下午举行的“创新引领新时代绿色暖通产业发展&技术篇”主题论坛上,来自艾默生的商用空调产品高级市场经理王新文介绍了《北方低环温风冷热泵系统艾默生解决方案》,结合当前中国集中供暖市场的情况,探讨了艾默生在空气源热泵供暖方面的全系列解决方案和技术优势。
       总体来说,目前南北方的采暖需求有所差异:北方需要高效稳定的绿色供热方式,破解冬季低环温运行和空气污染难题;而南方居民则对供热均匀性提出了需求,希望能像北方的360度立体环绕供热一样舒适。
        在这方面,艾默生可以提供全系列解决方案,覆盖谷轮涡旋™压缩机、流体控制产品和集中监控系统,助力打造以高效可靠、绿色节能的空气源热泵供暖系统,让南北方的冬天变得一样舒适。
        艾默生EVI涡旋强热技术,一举破解了低环温下稳定制热的难题。这项技术的优势经过大量现场低温应用的现场测试验证。艾默生联合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学府深入大连、太原和北京等地,对搭载EVI涡旋强热技术的空气源热泵供热系统的可靠性和节能潜力进行了大量机组测试。采集到的数据显示,无论是低环温应用的可靠性、室内温度的稳定性,还是系统的经济性,艾默生的解决方案均表现出色。目前,艾默生的解决方案已经在吉林、北京、太原、大连等多个地区得到了成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