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银火资讯 > 建筑设备

2017军民融合给水排水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水排水设备分会和国防系统机电设计分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军民融合给水排水技术研讨会”于2017年9月6日在上海和平豪生酒店召开。

    大会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水排水设备分会会长刘建主持,中国建筑金属协会秘书长刘哲到会并致辞,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教授级高工赵锂、中国建筑金属协会副秘书长华明九、宋为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国防系统机电设计分会理事长陈宝旭、副理事长秦永新以及国防系统给排水专业设计师和会员企业代表。
    华明九副秘长代表分会对本次会议赞助企业表示感谢并宣布了新一届给水排水专家委员会名单。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教授级高工赵锂就《二次供水工程运行与维护技术规程》的主要内容做了介绍,悉地国际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顾问技术总裁姜文源《特殊立管排水系统和我们对建筑排水系统的认知》、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综合研究院广东分院院长/教授级高工汪传新《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规划与设计》、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教授级高工归谈纯《虹吸式屋面雨水排水系统常见问题分析》、国防系统机电设计分会理事长陈宝旭《人防工程与建筑给排水》与大会进行了学术交流。
    研讨会上成都共同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场营销中心市场总监陈工力《成都共同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介绍》、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总工陈英华《二次供水节能新技术发展剖析》、山东莱德机械有限公司 李闯《管阀新产品、新技术介绍》、上海万朗管业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樊雪莲《上海二次供水设施改造现状分析》、北京信远通环境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姚学斌《如何解决不锈钢水箱和不锈钢水箱腐蚀点》、江苏众信绿色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祥《薄壁不锈钢升级管材--外包钢增强不锈钢管在建筑工程领域中的应用》、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张洪斌《PSP钢塑复合压力管在城镇二次供水中的应用》进行了技术交流。
    会上为获得2015—2016“全国建筑给水排水行业名牌”、“全国建筑给水排水行业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了颁奖仪式。
    会场上国防系统机电设计分会的给排水专业设计师们同布展企业进行了很好的交流,针对在设计过程中的需求交换了意见。
    本次大会是给排水界专家、企业界精英相互交流的盛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促进给水排水行业的健康发展。
    会议同期举办还有:2017第七届中国建筑水展”(上海城镇与建筑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2017年钢塑管行业年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喷泉水景委员会主任会议、城镇供水安全与高品质饮用水技术论坛、海绵城市与水生态建设大会、智慧水务发展研讨会、城镇黑臭水体与水环境治理大会、智慧消防工程技术发展论坛。
至此,2017军民融合给水排水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得到了(排名不分先后)成都共同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莱德机械有限公司、上海万朗管业有限公司集团、北京信远通环境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江苏众信绿色管业科技有限公司、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对此表示衷心感谢!